台南中醫皮膚科

專業台南中醫皮膚科、蕁麻疹門診 推薦洽詢崇仁中醫診所


每次只要天氣變化太過劇烈、早晚忽冷忽熱的時候,像蕁麻疹這類的過敏性皮膚病就很容易跑出來搞鬼…一下子突然出現這邊紅腫、那邊搔癢的症狀,完全惱人到不行!一直以來,您是否也在尋求專業的中醫蕁麻疹治療門診,來為您解決長久以來的過敏性皮膚問題呢?誠摯推薦您洽詢台南中醫皮膚科權威之一崇仁中醫診所。

經驗豐富、收費公道 迅速替您找出過敏原因、對症下藥


不但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中醫師坐鎮,能迅速為您找出過敏原因、對症下藥,並採用謹慎、完整的中醫蕁麻疹治療方式、根據症狀來提出飲食和環境的改善建議,逐步斬草除根,儘量降低未來復發的可能性;而除了優質的診療服務之外,崇仁的收費標準更是相當合理公道~因此自開幕以來,已經成為廣受多人好評與推薦的台南中醫皮膚科!若您也經常為了過敏性皮膚病而困擾,歡迎隨時來電洽詢崇仁中醫診所,讓我們以專業完善的診療服務,一同守護您的皮膚健康!
皮膚科包括:青春痘、痘疤、乾癬、濕疹、蕁麻疹、汗皰疹、冬季癢、脂漏性皮膚炎、異位性皮膚炎、帶狀皰疹。
  • 請問患有蕁麻疹要注意哪些問題?
    1. 1、皮膚癢時千萬不要抓,不能止癢反而會更惡化
    2. 2、不用要熱敷,泡溫泉或過度保暖,會使過敏原增加。
    3. 3、避免吃油炸或辛辣類的食物,應該多吃新鮮蔬果,同时多休息,勿疲累,適度的運動。
    4. 4、保持健康心態,提高身体抵抗力,留意衛生,避免不良刺激。
  • 選擇中醫治療皮膚病有哪些好處?
    1. 1、西醫治療皮膚病效果也不錯,但相比較中醫,會給患都帶來新的較大危害。
    2. 2、中醫從病因機理原因,以清熱、解毒、活血、化瘀為主,副作用小。
    3. 3、要注意飲食,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、海鮮類的產品、發物等,這些食物會刺激人體的皮膚。
    4. 4、發病期間要多吃一些富含營養的食物,補充身體缺失的營養。